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 武汉公民朱涛因纪念六四被刑拘抄家(图)

武汉公民朱涛因纪念六四被刑拘抄家(图)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4/06/25 | 6/25/2014



(维权网信息员高鸣报道)武汉公民朱涛,因六四当天在武汉首义广场穿黑衣、佩带白花纪念六四,下午即被武汉警方带走,之后被抄家及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现羁押在武汉市汉阳区看守所,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律师介入此案

据了解,6月4日当天,朱涛穿着黑衣服、胸前佩带白花,到位于武汉市首义广场(辛亥革命的纪念广场)纪念25年的那场屠杀,然后拍照上传到公民QQ交流群,晚上就被汉阳区警方带走,随即遭到抄家和刑事留拘。

朱涛:武汉汉阳区人,武汉钢铁公司的工人,35岁左右,一直是武汉较活动公民,热衷于参与公民围观活动,由于外界知悉甚少,所以现在还没有律师介入帮其维权。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