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武汉公民潘建敏因转发六四相关文字被刑拘

武汉公民潘建敏因转发六四相关文字被刑拘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4/06/16 | 6/16/2014



(维权网信息员一文报道)63日晚上1020分左右,武汉青山区红卫路派出所抓走了居住于红卫路581010号的公民潘建敏,4日早上六点,潘的弟弟接到派出所的电话,要求他去拿刑拘通知书,潘建敏涉嫌罪名是寻衅滋事,涉及事件为转发和六四有关的东西及转发一些东西超过《两高》解释的500条。

潘建敏的弟弟说:“3号晚11点我到了派出所,他们不让我见人,我就等到1点多,他们透露了我哥哥两个问题,一个是发了六四的论坛什么的,第二个问题是经常转发一些东西,转发500条是要坐牢的嘛,就是根据这两个抓的。到4号早上6点,派出所通知我,他被刑拘,让我去拿通知书,然后看着我哥换了衣服被押上车走了,他们也不让我跟我哥说话,刑拘的罪名是涉嫌寻衅滋事。”

现年50多岁的潘建敏在工程上做项目经理,长期参与武汉市街头民主运动。

潘建敏的弟弟说“我不明白他在家里怎么就寻衅滋事了,家里可以寻衅滋事吗!他身体又不好,他又不是什么组织,我要求见我哥哥,派出所的说“这个案子不是他们承办的,他们只是负责执行抓人送人。我也见不到人,不知道该怎么办,母亲在住院,父亲80岁的高龄了,我不敢跟他们说,我现在很苦恼,见不到人那我母亲很遗憾的,我现在很希望他们能让他去医院,让我母亲看一眼。”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