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湖南八九人大学生罗茜欲纪念六四被异地拘押于洞口县看守所(图)

湖南八九人大学生罗茜欲纪念六四被异地拘押于洞口县看守所(图)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4/06/16 | 6/16/2014



(维权网信息员恒泰报道)本网信息员获悉,湖南省新宁县前八九民主爱国运动期间中国人民大学学生罗茜,在六四25周年来临前夕,被湖南邵阳当局以欲前往北京天安门缅怀六四先烈而刑事拘留,并被异地关押于湖南洞口县看守所中。

罗茜1989年爱国民主运动期间是中国人民大学学生,因参加爱国民主运动于当年被关押3个月,毕业时没有授予学士学位,也没有安排工作,因此被迫前往广东打工。后来厄运不断,先后两次因维权被劳教,一次因前往澳门被判刑。2012年参加全国司法考试,获得优秀成绩,但因曾参与八九民主运动而被剥夺律师执业资格。
今年是八九民主运动25周年,为了纪念“六四”被屠杀的先烈,他看到网络发起重返天安门,于是有意前往凭吊六四先烈,结果被湖南邵阳国保于529日先以旅游名义带走,30日对其抄家,随后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并被关押于新宁县之外坐车需要三四个小时的洞口县看守所中。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