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 北京人权捍卫者赵常青、张宝成二审维持原判(图)

北京人权捍卫者赵常青、张宝成二审维持原判(图)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4/07/31 | 7/31/2014



赵常青被关押在海淀区看守所时的照片

(维权网信息员王冬见报道)6月27日上午9点,北京人权捍卫者、《零八宪章》首批签署人、新公民运动成员赵常青二审在北京市第一中级法院宣判,法院维持了4月18日海淀区法院以“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罪”对赵常青判刑2年零6个月的判决。
 

据了解,在宣判的过程中,北京市第一中级法院的周围遍布着警察和便衣。法庭只允许两个旁听位置,除了赵常青的妻子外,其他亲属旁听需要开具亲属关系证明。


赵常青的精神和身体状态还好,宣判后与妻儿有5分钟的短暂会见。可能是见到妻子正在生病使得常青心生怜惜,他向律师表达了自己对多次的牢狱生涯的厌倦。赵常青对妻儿的拳拳之爱和对自由的渴望令亲友们倍感心酸。


因新公民系列案与赵常青同一天获刑两年的张宝成,也于今天二审宣判。同样是只允许两名亲属旁听,同样是维持了原判。


4月18日上午,新公民运动“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系列案在海淀区法院宣判。赵常青、丁家喜、张宝成、李蔚在被羁押一年后分别获刑丁家喜被控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罪判处三年六个月有期徒刑;赵常青被以同样的罪名判处二年六个月有期徒刑;张宝成、李蔚也被以同样的罪名分别获刑两年。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