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 上街支持香港争民主的湖南网民肖恺被当局传唤

上街支持香港争民主的湖南网民肖恺被当局传唤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4/07/31 | 7/31/2014


(维权网信息员林玉成报道)本网信息员获悉,湖南长沙网友因上街支持香港争普选而遭到传唤。


   6月26日,长沙数名网友在商业广场闹市黄兴路步行街打出标语横幅,支持香港市民要民主,争自由,民间公投,要真普选的活动,打出标语:“不做十三亿帮凶,要助香港公投;香港要公投,湖南也要公投。”标语是针对日前官方媒体发文,竟妄称代表十三亿人民,对香港人民争取民主自由的公投说三道四,网友们站出来也代表中国人民支持香港市民争取真普选的态度,与表达中国人民争取民主自由呐喊。六月二十七日,当局就找到肖恺,通知他下午接受传唤。国保在讯问肖恺时主要针对此次长沙网友上街支持香港市民争普选行动,试图挖出行动的组织者。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