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湖南公民吕成被刑事拘留超过三十日疑与组党有关

湖南公民吕成被刑事拘留超过三十日疑与组党有关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4/08/26 | 8/26/2014



(维权网信息员溧阳报道)201463日,湖南衡阳公民吕成,被衡阳国保从家里带走,关押在衡阳市第二看守所,家属没有得到任何法律文书,经衡阳公民多方打听确认其已经被刑事拘留,现在已经超过三十天,估计已经报检察院批捕,是否批准有待进一步消息。
据衡阳公民说:吕成的家人显然遭到当局的威胁,拒绝任何配合任何公民的帮助,也不透露更多的消息。

衡阳知情人士告诉信息员说:吕成是因为在电话中与网友商量6.4的一些活动,而遭到衡阳当局抓捕的。知情者说:据国保说,吕成还牵涉组建“中国继续革命党”,但具体怎么组党,他们也不知道。

吕成,男,30多岁,单身,网名“天才白痴梦”,由于健康原因,无一单位招聘,至今无业,亦无任何经济收入,也无法享受低保。

他通过互联网结识了一帮志同道合的朋友,他的网友评价他说:“他每天在网络中转发大量历史真相和普世价值理念的好文章,他常常在网络上起的最早,睡的最晚,他是网络上一只给耶稣唱歌的知更鸟,也是一只不知疲倦的报晓雄鸡,他获得了网友的普遍尊重,有人叫他为正义守望者”。

凡衡阳网友有举牌活动,他总是毫无畏惧积极参加,他几次参加衡阳网友组织的去南岳登山捡拾景区垃圾的环保公益活动。

由于眼睛视力高度近视,且攀登南岳的路线都是崎岖小道,线路长、山坡高、强度大,网友们都担心他吃不消,他坚持参加,一天下来摔倒好几次,二个脚的大拇指指甲都掀翻了,他一声不吭坚持到底与队友走完全程。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