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因煽颠罪入狱袁新亭牢中寄出家书,表示身体病情加重(图)

因煽颠罪入狱袁新亭牢中寄出家书,表示身体病情加重(图)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4/09/05 | 9/05/2014

(维权网信息员李峰报道)2014715日,网友到广州探望因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入狱的自由知识人士袁新亭与人权律师唐荆陵的家属,表达外地网友的慰问与关注。从广州朋友处了解到袁新亭在狱中身体病情加重。他本来就身患严重的高血压病,在狱中虽获得提供解压药,但因牢中生活条件恶劣导致身体内出血,此前家属得到消息说可能会取保候审,但最后当局还是没有放人,让远道从四川来的袁母失望伤心返川。


近日袁新亭从狱中寄出家书,表达对家人的亲情,讲述了自已在狱中的近况。袁新亭原是一名体制内的杂志社编辑,因参与民间公民活动被广东当局迫害失去工作。袁新亭在中国茉莉花期间被当局非法关押半年时间,期间曾受到数天不让睡觉的折磨,他在广州购买的小产权房也被国保特务机关强行退掉。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