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律师浦志强狱中健康堪忧 律师三次提出取保候审被拒

律师浦志强狱中健康堪忧 律师三次提出取保候审被拒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4/09/05 | 9/05/2014

(维权网信息员刘云报道)六四前夕遭拘押后被批捕的大陆著名律师浦志强近日传出狱中健康恶化的消息,令外界十分担忧。据悉,此前其代理律师张思之三次为其提出取保候审请求均遭当局拒绝。


据来自网络的张思之律师的消息:“本来他(浦志强)就有比较严重的糖尿病,现在又有了我以前不知道的前列腺炎,相当严重,因此引起了浮肿。……这个情况就更严重一些,因为如果再发展下去的话,将造成肾方面的问题,比如肾衰竭。所以情况是严重的,我们曾经三次提出取保候审,但都未被批准。”

本网对浦志强在狱中的身体状况极为担忧,并将继续高度关注。同时,强烈要求中共当局从最起码的人道主义出发,立即给予浦志强取保候审,以避免曹顺利悲剧再次发生。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