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民运人士为良心犯陈卫父亲祝寿(图)

民运人士为良心犯陈卫父亲祝寿(图)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4/09/05 | 9/05/2014

(维权网信息员陈华报道)四川遂宁人权捍卫者、八九学生领袖陈卫,在2011年茉莉花时期,被当局以言定罪,被判刑9年。一晃三年过去了,陈卫先生仍在狱中。


2014714日,是被判入狱9年的政治犯陈卫的父亲80大寿。虽然陈卫身陷狱中,但角马俱乐部发起人李宇、四川维权人士陈云飞、基督徒张国庆和来自各地的民运人士以及亲朋好友上百人,在四川遂宁五彩酒楼为陈卫的父亲祝寿,这算是大家对为民主而坐牢的陈卫的支持。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