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 公民声援团集体发声:愿与六君子同罪!抗争才有改变!抗争才有自由!抗争才有尊严!(现场组图)

公民声援团集体发声:愿与六君子同罪!抗争才有改变!抗争才有自由!抗争才有尊严!(现场组图)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4/09/24 | 9/24/2014

(维权网信息员刘云报道)本网义工刚刚(201485日星期二下午430)发回的图片报道。几天日被抓获释时被郑州公安恐吓必须离开得公民们,以及从四面八方陆续赶来的公民们,在郑州三看门前重新集结。


在经历9人被刑拘和逮捕的镇压后,越来越多的人权捍卫者赶过来,表达抗争到底的决心和意志。他们打出“愿与六君子同罪!”“抗争才有改变!抗争才有自由!抗争才有尊严!”与警察对拍,战胜了被抓坐牢恐惧的人们,以进监狱坐牢为荣的人们,对镇压的蔑视令人钦佩。重新集结!公民们,到郑州去!以下是从郑州第三看守所现场发回的组图: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