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刘少明、陈云飞拘期满出狱

刘少明、陈云飞拘期满出狱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4/10/19 | 10/19/2014

(维权网信息员刘云报道)2014929日星期一早800,陈云飞(绰号:陈犯)一出拘留所就被广州国保直接送到广州白云机场。在路上得知,刘少明也被广州花都国保接走。去拘留所迎接他们出狱的郭春平、张天琦等朋友扑了个空。按常规,拘留所每天是1100左右放人,他们应该是被开小灶了。


本来1245的班机,由于飞机晚点,陈犯晚700才飞回成都。 刚出机场出口,陈犯被移交给郫县郫筒派出所一警察两二排,现被押送回派出所。

这次广州领“奖”,陈犯说他们的感言:“感谢广东正腐打造,我们心想如愿。广州警方傻得可爱!”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