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宪法日”,上海三位盲人访民天安门广场撒传单

“宪法日”,上海三位盲人访民天安门广场撒传单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4/12/20 | 12/20/2014

(维权网信息员柳怡报道)2014124日,是国家首个“宪法日”,当天下午15点左右,来自上访的3位盲人访民(陈永成、胡忆中、鲍长兴),在天安门东撒传单并高呼反腐口号,抗议当局言行不一,打压迫害访民的恶行。


当时陈永成等3位盲人访民,在天安门东撒传单抗议,他们的遭遇和言行激起了在场10多位上海访民的共鸣。大家对当局设立“宪法日”高调宣称“依法治国,依宪治国”,却任由各地政府在北京公开雇黑抓捕打压访民的行为视而不见感到不满,纷纷拿起传单洒向空中,并高呼“维护宪法!”,“打到腐败!”,“还我家园!”等口号。

据统计,陈永成等人共抛洒传单2000多份,当时几十名武警和特警迅速将陈永成等10多位访民团团包围,惊慌失措地将他们押上警车送往天安门公安分局,关押到晚上才陆续放出。

另据了解,陈永成因残疾人福利待遇被克扣上访多年,问题不但没解决,反而因赴京上访被拘留13次。

本网信息员发稿时又得到消息:陈永成、胡忆中、鲍长兴3位盲人访民,今天下午因再次到天安门广场附近撒传单,又被带到天安门分局。

盲人陈永成:13817302789
盲人胡忆中:13918053654
盲人鲍长兴:13918951246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