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安徽民主人士沈良庆受警察监控威胁(图)

安徽民主人士沈良庆受警察监控威胁(图)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4/12/20 | 12/20/2014

本网信息员今天(127日)获悉,安徽省合肥市民主维权人士沈良庆因在网络上公开支持香港民众为争取普选权占中而受到当地警察传唤,后长期受到监控,今天他下楼遛狗时,发现警察公然开着警车在他楼下值班监控看守,


据沈良庆先生说:“下午两时许下楼遛狗,迎面碰到一辆流动警务车开进小区,停到我家楼下,警察坐在车内无所事事。估计是因为自从105日因声援占中被警方治安传唤、抄家并以寻衅滋事犯罪嫌疑立案侦查后,不断继续在网上发帖表达对占中的看法,再次用这种公开监控、示威方式对我进行警告。”

最后沈良庆先生不无感慨地说:“这么冷的天,又赶上星期天,警察后生不待在家里陪父母老婆孩子享清福,却为了那点加班费、奖金什么的跑到这里无所事事,要多无聊且无奈啊。我胆小,但愿有惊无险,不被登门骚扰。”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