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 广东维权人士天理(陈启棠)被以“煽颠”逮捕(图)

广东维权人士天理(陈启棠)被以“煽颠”逮捕(图)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5/01/31 | 1/31/2015

(维权网信息员李艳报道)201517日上午,广东维权人士天理(陈启棠)儿子收到又广东省 佛山市公安局南海分局桂城派出所交给他的逮捕通知书,逮捕通知称:经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检察院批准,我局于2014123121时对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的陈启棠执行逮捕,现羁押在南海区看守所。


今天下午四点左右,刘晓原律師和陈启棠家属以及苏昌兰的哥哥到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派出所,要求依法回见,办案姓陈的警察叫我們去南海区公安分局找国保申請。

天理是广东佛山维权人士苏昌兰的公民代理人,20141125日被捕当天,他与苏昌兰丈夫陈德权,会见一名早前与苏关押在南海看守所的人。随后被警方带到派出所,并被指控涉嫌危害国家安全,实施了刑事刑拘。公安曾经抄家,抄走电脑及硬盘等。
   
天理(陈启棠),有一个84岁的父亲,两个儿子,妻子(已经离婚)也没工作。大儿子已经参加工作,小的刚去美国读书。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