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卢京美律师:会见袁小华纪实(图)

卢京美律师:会见袁小华纪实(图)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5/03/02 | 3/02/2015

201526日,寒冬己去,阳光普照,我与罗立志律师约好年前往赤壁看守所看守黄文勋和袁小华,送上网友公民们新春的问候。


自上次见后已三月有余,只听说己转至赤壁看守所,也不知他们几个在里面境况如何?我们一早出发了,一路无事,上午九时许,抵达赤壁看守所。办好手续顺利会见,这次官方没有为难我们。

寒暄之后,我向袁小华介绍了外面的时政,整体形势对公民社会建设疑似利好。袁小华首先感谢律师们相助,网友支持,后对在嘉鱼看守所内牢头对他施暴进行控告并要求公开控告信和声明,他委托我向有司控告。

会见结束后请我向广大网友及关心他的朋友们致以春节问候,并书面致辞。见完后十时半左右,我和罗律前往赤壁法院见审理本案的邵法官,因其外出未能如愿,但通了电话称,案件正报最高院再次延期,开庭日期未定。

取保申请最好寄给领导,能否取保我说了不算。后我俩赶到赤壁检察院要求对本案无故延期进行检察监督,余姓检察官接待并留下延期决定书复印件称下周一与江琼检沟通后答复。

时至正午,此次行程结束,我们打道回长。此记以告诸位!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