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良心犯赵枫生狱中受虐待 处境堪忧

良心犯赵枫生狱中受虐待 处境堪忧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5/04/19 | 4/19/2015

(维权网信息员罗成报道)本网获悉,狱中良心犯赵枫生狱中受虐待,处境堪忧,担忧能否活着出狱。


2015327日,据因言获罪的良心犯赵枫生的妻子说: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被判处四年有期徒刑的赵枫生在狱中处境堪忧。她说,她日前与狱中探看了赵枫生,赵枫生身体瘦瘦,精神憔悴。

赵枫生告诉她,里面生活很困难,而且要长时间强迫劳动,如果不改观,能不能活下来还是未知数。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