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宁文忠:关于郑州警方将本人列为于世文案证人的声明

宁文忠:关于郑州警方将本人列为于世文案证人的声明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5/05/26 | 5/26/2015

本人宁文忠,出生于1970220.2009年被警方以组织64二十周年活动为由判处两年劳教。(后改为一年。注:劳教制度于2013年因严重违法被正式废止。本人保留追诉权力)


2015425日,非官方通知,本人获悉已经被列入于世文案证人,特做出以下声明:

一、此案属严重侵犯公民合法权益,滥用职权之典型案例。

胡耀帮诞辰纪念活动.历年都有官方组织进行,历年组织人和参与者均未受到任何犯罪指控,包括曾、温等前任领导人和现任领导人。

现将部分证据罗列于下:

温家宝撰文追忆胡耀邦:言传身教不敢稍有懈怠
20100415 08:00 来源:人民日报

曾庆红在纪念胡耀邦诞辰9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
2005111819:00
  
以上类似证据比比皆是,随手可得。

但这些影响极大,广泛被外媒转发,网络转载的官方纪念活动,从没有证据表明有警方制止或事后指控为犯罪.也没有任何官方人士因组织参与此活动被逮捕。

为什么民间同样性质的纪念活动,却被冠以扰乱公共秩序罪?这在现行法律中是说不通的,无比荒诞的。

另据官方消息,今年1120日胡耀帮百年诞辰,中央政府、党中央将有隆重纪念活动,多名现任领导人将出席发表重要讲话。不知道第二天是否会被郑州警方神兵天降,尽数缉拿?

二、本案应即刻予以纠正,将于世文释放,并对其进行正式道歉和赔偿。不怕出错案,就怕有错不改。这样将丧失法律的公信力,丧失共和国法律建立在公正基础上的神圣与庄严。

宁文忠
2015.04.25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