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人权捍卫者杜延林家人委托刘晓原、于合金两律师代理其纪念64被刑拘案

人权捍卫者杜延林家人委托刘晓原、于合金两律师代理其纪念64被刑拘案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5/06/19 | 6/19/2015

(维权网信息员沈力报道)201567日,本网获悉:64日,参加过八九民运的北京税务师、人权捍卫者杜延林在天安门广场散步、静坐、向毛泽东纪念堂竖中指并进行推特直播时,被警方以“涉嫌犯罪”抄家、刑事拘留。今天(67日)上午,杜延林之子杜江帆已经与北京锋锐律师事务所签署了委托代理协议,正式委托刘晓原、于合金两位律师代理诉讼事宜。


64日杜延林被带走后,按照规定,警方应在24小时内向家属发出拘留通知书。但是他在北京的女友刘艳君、儿子杜江帆和在山东东营老家的母亲至今尚未收到拘留通知书。杜江帆65日赶回山东老家开具父子关系证明后,已于昨晚回到北京。由于艾未未推荐的刘晓原和李方平两位律师目前人都不在北京,刘晓原委托在京同事于合金律师先行与家属签署委托协议,以便尽快会见杜延林。今天上午,杜江帆已经与北京锋锐律师事务所签署了委托代理协议,正式委托刘晓原、于合金两位律师代理诉讼事宜。

杜延林,八九一代,时为山东省东营市财经学院一大学生,80年代作为山东省职业学院大学讲师任教,参加学潮并带领东营市学生取得目前所知全国范围内第一起阶段性胜利,因此被所在地市公安局拘留记大过,后参加第一批全国保险精算师考试,取得前十成绩,因政治审核记大过无法通过,无缘中国第一批精算师团队(当期应录取10人,后因杜延林未通过因此第一批仅9人);今为北京市东城区北京中鼎永合税务师事务所所长,作为注册税务师、注册会计师解决各种税务咨询、涉税鉴证、涉税代理等业务难题。另杜延林常年在网上进行民主启蒙,近年低调参加一些维权案件,如艾未未税案。前年围观许志永新公民运动案开庭,现场被警察强行架去警局,旋即被释放。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