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民主维权人士沈良庆获释,因维权疑遭报复

民主维权人士沈良庆获释,因维权疑遭报复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5/06/06 | 6/06/2015

(维权网信息员孙宏报道)本网信息员2015519日联系上了安徽省合肥市刚刚获悉出狱的民主维权人士沈良庆先生,了解到他于当天下午已经拘留期满获得释放回到家中。


据沈良庆先生在电话中说,他被拘留表面是警方供用他接受自由亚洲电台关于西藏人权白皮书问题的访谈中的一句言词,其实背后很可能是对他近来网络上公开声援女权五姐妹与记者高瑜有关。但当局可能考虑女权五姐妹案与高瑜案均在国际社会影响巨大,如果再以此罪名拘押沈良庆,势必使当局更加被动,于是当局就假借沈良庆先生在接受自由亚洲电台采访时的个别言论来作文章,以煽动民族仇恨为由将他拘留。

沈良庆先生被拘期间,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声援,对此沈良庆先生特别委托维权网信息员转达他的感谢!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