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中国选举观察(2015)之二十九——官民对立,村官选了23个月又遇“拦路虎”,党大还是法大?(图)(之五)

中国选举观察(2015)之二十九——官民对立,村官选了23个月又遇“拦路虎”,党大还是法大?(图)(之五)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5/11/12 | 11/12/2015

(维权网信息员姚立法报道)2015年68日下午,北外社区第九届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试点)工作指导小组组长(中共方亭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洪万等人、第九届北外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试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钟洪全等人以及中共北外居委会支部书记沈绪洪等人共近10人,在北外居委会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议。


据钟洪全向中国选举观察义工介绍,会议没有达成一致意见。朱洪万和沈绪洪强调选举工作暂停、“要对领导小组资格进行民意测评”, 钟洪全等领导小组的成员坚持——你们要对领导小组资格进行民意测评没有法律依据,我们反对。

69日上午,钟洪全和刘德刚代表领导小组专程到方亭街道办事处,找到朱洪万,向朱递交了一份报告。

领导小组在报告中强调,“指导小组执意要对领导小组资格进行民意测评,有没有法律依据”?拖延了23个月的换届选举“何时能启动”?

据钟洪全向中国选举观察义工讲,因68日下午的座谈会实际上是不欢而散,才有9日领导小组向指导小组递交——报告。68日上午近百选民集体到方亭街道办事处递交——情况反映,抗议当局拖延选举,同时对选举领导小组的工作也有不小的压力。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