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中国人权律师团律师关于“7.9逆流”百日声明

中国人权律师团律师关于“7.9逆流”百日声明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5/11/12 | 11/12/2015

201579日,以王宇律师一家三口被强迫失踪为开端,中国警方对中国律师实施了全国范围的、至今依然在延续的抓捕与恐吓。北京锋锐律师事务所被查抄;全国二十多位律师和人权捍卫者遭强迫失踪,至今下落不明;全国二百多位律师被各地警方以恐吓为目的,强制约谈或短期限制人身自由;众多律师或他们的子女被以维护国家安全为由,限制出境;······


中国警方枉法滥权,妄图通过残酷打压维权律师的方式实现他们所谓的“依法治国”和他们所谓的“中国梦”,在我们看来无异于缘木求鱼、痴人说梦!

暴力和谎言从来没有压制过人们对自由民主的向往,公平公正一直都是中国律师的价值取向,人权法治才是立国之本!
   
今天,在中国警方发动的“7.9逆流”百天之际,我们再次声明,敦促中国警方立即回到法治的轨道上来,无条件释放被以各种莫须有罪名强迫失踪的律师及人权捍卫者,并追究造成此次人权灾难的决策者、实施者及其他相关人员的法律责任!
   
     中国人权律师团律师
     20151017
   
: 中国人权律师团成立于2013913日,是一个开放性的律师协作平台,目前已有280人加入。中国人权律师团成立以来,通过发起联合声明,介入人权案件或事件等方式为保障人权、推进法治进行了诸多努力。认同人权理念,愿意维护公民基本权利的中国律师均可通过人权律师团任一成员尤其是联系人声明加入。中国人权律师团律师永远是法治的推进者和人权的捍卫者!期待与您携手同行!

    联系人(以姓氏汉语拼音为序):
    常伯阳 18837183338
    刘士辉 18516638964
    唐吉田 13161302848
    王成 13616501896
    余文生 13910033651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