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赵枫生狱中两次遭殴打 代理律师向检察院举报

赵枫生狱中两次遭殴打 代理律师向检察院举报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4/09/08 | 9/08/2014

维权网信息员戴亮报道)本网从赵枫生代理律师陈以轩律师处获悉:赵枫生狱中两次遭殴打,代理律师向驻监检察官反应情况,检察官竟然不在岗。


陈以轩律师在微信中称:“今天(2014716日星期三)去衡阳县看守所会见赵枫生,其反应530日,75日两次遭到分别同监邱德旺,谢竹溪的殴打。但是我两次投诉后说相关人员都调离看守所,后来我向驻监检察官反应,不在岗,打电话挂断以后再也没人接。反倒是后来去看守所指导员反应挺客气的,表示之前就第一时间调查了。我要去其之后一定要保证其合法权益,政治犯是无罪,他们也认同。请大家在微博上@湖南检察  举报以下检察官离岗渎职。”

对于赵枫生在狱中境遇,本网将继续关注。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