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加入我们

加入我们
从注册一个新的gmail邮件地址开始。

不管你是在国内国外,只需要注册一个新的Gmail的邮件地址(一定要新的),就能加入我们。
请使用浏览器方式接受邮件,不要让任何的信息下载到你的电脑中。
我们不需要你的任何个人信息,我们只知道你是一个热爱民主的中国人。
我们联系的邮件地址是 cdporgliu?gmail.com 发信时请把问号改成@
我们会将你的邮件加入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邮件列表

征求志愿者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通过网络开展工作,向中国大陆宣传民主理念,宣传中国民主党,让有民主思想的人完成集结。
如果你有时间加入到这一工作中来,请来信与我们以上信箱联系,信箱请在gmail注册,请记住,即使成为志愿者,也要对你的身份保密。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