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关于我们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不是一个准政党组织,准确的说它是一个网络,一个为集结中国民主力量,为将来在中国开展民主活动的网络。在这个网络体系里,没有由上而下的组织结构。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面向海内外热爱民主的公民,特别是没有民主活动经验的公民,它鼓励公民争取合法社会权利。

为什么需要集结?

民主制度,就是多党竞争的政治制度,只有多党竞争,才能互相制约,消除腐败。
共产党表面强大,实际已经岌岌可危。因为独裁政权,需要树立绝对的权威,如果失去绝对的权威,就会分崩离析。中共党内没有民主制度,就没有竞争的游戏规则,无规则的权力斗争,会最终使这个集团倒台。最终打倒共产党的力量,就来自于共产党的体制。

共产党的本质:共产党的本质并不是共产主义,他们仅仅是目前中国最大的一个利益帮派。

中国在中共倒台之后,能否顺利转向民主体制,必须在关键时刻,有一支能迅速统一起来的民主政治力量。
中国民主党,就是中国民主力量集结的一面旗帜。

只要你愿意看到你的祖国能摆脱独裁,走向民主,请加入中国民主党。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目的是 发展 保存 集结 民主有生力量,所以不到国内关键时刻,不鼓励成员进行实际行动。所有的活动,我们都以网络的方式进行。
成员间交流方式为电子邮件,不鼓励在电子邮件中讨论实际行动或者暴露自己的真实身份。
安全 是CDP.ORG 首要原则。目的只有一个,在中国没有到来民主之前,让没有暴露的民主力量安全集结。
只有保证安全,才能尽大可能的集结更多的力量。
CDP.ORG 指向的网址是cdporg.blogger.com
因为google公司的矩阵式服务器可以避免中共网络流量攻击。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