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 马连顺律师:写在于世文先生被寻衅滋事案起诉到法院一年整之时

马连顺律师:写在于世文先生被寻衅滋事案起诉到法院一年整之时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6/03/18 | 3/18/2016

2016年因“2.2公祭”于2014526日被捕的于世文先生,于2015211日起诉到郑州市管城区法院,今天已经整整一周年,至今没有开庭开庭审理,甚至连庭前会议都没有开过!

 
于先生同其妻子陈卫都是64时广东省和广州市学联负责人,都因8964被捕一年半,不发文凭或收回文凭,出狱后到处遭受打压,连到工地打工都做不长久,被用工单位知道是64学生即被辞退。二人结婚生女,投资股票自给有余后心系昔日难友,于2012年自费组织中原论道,聘请国内知名学者袁伟时、秦晖、陈有西、王康就国史党史、法治、苏东文学进行启蒙。在于世文先生身患中风后,更想着为早逝的同伴做点事,以求他们的冤案早日平反,为他们正名,为国家的发展提供正确的方向!在2013年、2014年两次公祭六四亡灵,并进而呼吁政府公正合理地解决“六四”问题。 于、陈认为 “六四”这个日子,年年都有,谁都抹不去,任何人企图永远把这个日子从人们的记忆中抹去,都是徒劳。任何打压和监禁,只会让人们对“六四”的记忆更加刻骨铭心!      

作为于世文的辩护人之一,我认为于案从实体法上说,不论是依据现行刑法,两高关于寻衅滋事罪还是网络寻衅滋事罪的解释,都是无罪!
 
从程序上说,警察的不让会见,检察官的批捕起诉,法官12个月不审不判都是违法行为。
 
对于参与本案的警察、检察、法官以及他们背后的人员都明知于世文无罪,并且使其遭受刑事追究,完全符合刑法关于徇私枉法罪的犯罪特征,均构成徇私枉法罪,我们保持控告的权利!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