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铁岭市公安局长谷凤杰被捕 死党谷俊利准备出逃

铁岭市公安局长谷凤杰被捕 死党谷俊利准备出逃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1/05/27 | 5/27/2011

博讯  首发
 
     博讯记者韦森、通讯员林伟红报道,铁岭市公安局长谷凤杰2011年5月6日晚8点半,被辽宁省纪委双规的消息于次日上午走红网络后,立即传遍了整个新铁岭、大铁岭,全市政府机关及企事业单位干部群众纷纷打电话求证,并相互询问关于谷凤杰消息的网址,全市公安干警更是奔走相告,庆祝危害铁岭多年的黑恶局长终于走到了疯狂的尽头,等待他的将是法律对他的严惩。
    然而,就在谷凤杰被辽宁省纪委双规期间,谷凤杰的死党,原铁岭县公安局局长谷俊利、铁岭市公安局社区警务支队长王雅彬等曾经被谷凤杰呵护赏识提拔重用的一批余孽,竟然利用自己手中尚未失去的权利,不惜花费巨资,为谷凤杰到处奔走游说甚至伪造公文,到全国各大网站、论坛删除有关记者报道谷凤杰违法犯罪的文章信息,据知情人透漏:他们的做法甚至得到了上级有关领导的默许或暗示。谷凤杰死党中一小撮负隅顽抗、倒行逆施的做法引起铁岭市广大公安干警以及银城百姓的愤怒,并纷纷向记者检举揭发谷凤杰、谷俊利、王雅彬等人违法犯罪的事实。
     1、谷凤杰在用于欺骗辽宁省公安厅、公安部乃至中央政法委的假大空“三基建设”中的所谓信息化建设工程中,利用自己手中掌握的无限权力,参与当地某电信公司的经营活动,从中获取干股。其中,该公司美其名曰给铁岭市公安局免费使用无线网络,免费安装价值几千万的电子眼,都是谷凤杰等人为障人耳目故意大肆宣传自己的廉洁不染和超凡的社会能力。真实的情况是,谷凤杰利用自己的权力为该公司包揽全市所有赚钱的电子工程,并每年获取巨额利润中饱私囊。 (博讯 boxun.com)
    2、谷凤杰在铁岭市任公安局长期间,为了讨好上级领导或者与其他单位领导进行私人交易,违法违规安排上百名社会闲散人员进入公安局工作,有的甚至授予警衔,这其中还有刚刚从监狱里释放出来的社会流氓。然而,已经从警校毕业多年的大学生却不在谷凤杰安排工作、授予警衔的范畴中。一位不愿透露姓名曾经在铁岭市政府开车的司机对记者说:谷凤杰为了讨好市里的主要领导,把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司机都授予了警督警衔。为了怕那些违规安排进来的领导子女影响正常的公安工作,谷凤杰告诉相关单位负责人,这些人可以常年不上班,但工资奖金照发。
    3、2008年以来,谷凤杰以形势需要、上级要求等名义,向市政府要资金,直到被双规前,经他购置的特警装备、器械、服装、备装等用品,一共花费巨资3500万以上。一位后勤工作人员这样描述:这些东西都够用10年了!在仓库里堆砌闲置,很多都已经生锈、发霉、腐烂,谁看了都心疼!有人猜测,谷凤杰在购置这些物品的时候,至少拿到两成回扣。
    4、在铁岭市公安局,有一个人所共知的事实:大谷(谷凤杰)和小谷(当年的经侦支队长后任铁岭县公安局长谷俊利),就是一对父子或者一对亲兄弟,他们几乎把持了整个公安局。谷俊利任铁岭市公安局经侦支队长期间,谷凤杰安排谷俊利私设小金库3000多万元,归两人随意支配。据原来谷俊利身边的一位知情人告诉记者:整个铁岭市范围内的房地产商、建筑公司、建筑建材市场、汽车交易中心、大型酒店、歌舞厅、洗浴中心、金店,每年都必须按照谷俊利为他们定下的潜规则缴纳保护费,除了现金以外,还有用于消费免单的砖石卡、金卡、贵宾卡。生意圈内,老板们都知道,在大铁岭,只要买通小谷,就等于买通了老谷,所以很多接触不上老谷的老板都在小谷身上费尽心机。有的老板为了讨好谷俊利,就投其所好,代他到广州、深圳、珠海等地打高尔夫,并利用高尔夫赌博,每次都故意输给小谷几十万甚至上百万。几年下来,谷俊利经过这些商人的“打磨”,竟然在业界被称为铁岭高尔夫第一高手。这些商人除了带谷俊利去赌博,还要经常带他去海南、广西等地嫖妓。谷俊利之所以这样嚣张跋扈无所忌惮,就是因为有谷凤杰为自己撑腰。
    5、关于谷俊利其他违法犯罪事实,记者还获悉:谷俊利在侦办铁岭市龙山乡园艺村张文海侵占土地、偷税漏税一案时,竟然不顾上级领导依法惩处的批示,通过其妻兄董平收受犯罪嫌疑人张文海现金50万元,为张文海订立攻守同盟转移证据提供方便条件,并利用自己权力为其开脱罪责,使其减轻司法责任。而其妻弟董周更是利用谷俊利的影响,垄断位于铁岭市岭东的三八机械厂等企业所有煤炭的进出业务,谷俊利作为幕后参与者,主要合伙人,每年从中获取巨额利润。铁岭市范围内的很多企业,为了能够正常经营,摄于谷俊利的淫威,谁也不敢得罪他。
    一位金融界的朋友告诉记者:前年谷俊利的孩子结婚,婚礼当天收受企业老板的礼金350万元,当时动用了铁岭市金融护卫中心的运钞车押运到某银行储蓄所,这些礼金还不包括谷俊利提前两个月就开始宴请的铁岭市各行各业的领导、社会各界人士、公安局的干警。目前,谷俊利个人的别墅区就坐落在铁岭市风景区龙首山金岭,院内大小别墅建筑面积600余平,建筑的一层有多个车库,里面都是豪华车。知情人说,不算这些固定资产,谷俊利家的现金早就过亿了。
    铁岭市公安局一位曾经负责宣传的资深干警对记者感叹:公安局的经侦支队应该为铁岭市的经济发展、为企业的经济发展服务,到了谷凤杰、谷俊利这里,经侦支队却成了他们的私人卫队,不管做什么,只是为了个人利益保驾护航。
    6、谷俊利除了自己的专横跋扈疯狂敛财以外,还帮助自己的情妇敛财。谷俊利的情妇温丽霞和他的关系在铁岭当地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了,尤其是在政商两届,几乎人人皆知。温丽霞利用自己和谷俊利的私人关系这一特殊身份,利用各种黑恶手段,将铁岭市的黄金地段金都大厦富州酒楼、仟伊拉面等经营场所据为己有,重新开业。开业期间向铁岭市社会各界商人发出买卡邀请,因为这些人得罪不起谷俊利,就在温丽霞的营业会馆购置消费卡一至两万元甚至更多,然而就在售卡后的不长时间该会馆便停止经营,虽然很多持卡人都觉得上当受骗,但是谁也不敢追问,都是有苦难言。有人在背地里大骂谷俊利、温丽霞,这不是变相受贿,就是公开抢劫。
    7、谷俊利在辽宁省公安厅针对铁岭市公安局的专项打黑“雷霆行动”期间,涉嫌重大违法违纪问题20余件,多数已经构成犯罪,辽宁省纪委、辽宁省公安厅纪委多次对其进行调查,卷宗累计超过半米高,但是谷凤杰为了暗中保护他,先是把他免职(铁岭县公安局长),等调查人员走后,便让谷俊利接替也已经涉嫌犯罪被捕的另一名铁岭市公安局副局长赵铁星的后事处理工作,并暗中继续负责铁岭县公安局的人财物等主要工作。在谷俊利身边工作,非常了解谷俊利的人都说:谷俊利比富晓东更阴险,比赵铁星更黑恶。
    8、在谷凤杰的死党中,除了谷俊利外,还有一个重要人物,就是谷凤杰的情妇王雅彬。自从谷凤杰被双规,她和谷凤杰的关系在网络上被公开后,她怀疑铁岭市公安局机关大楼里一些平时正直的干警把这些消息捅了出去,所以看谁都不顺眼。有人在网上曝光谷凤杰配给她的豪华吉普车已经被她转移到自己名下,而且还在自己任支队长的社区警务支队私设小金库100多万元随意挥霍,非但自己不觉得羞耻,不向公安局领导解释或向有关部门交代问题,却经常歇斯底里口出狂言:我看谁能把我怎么样?现在就是抓我,我也够过了。我什么都享受过,这辈子够本了!这样一位还被铁岭市公安局推举为辽宁省十大女杰候选人物的泼妇,其疯狂嚣张程度可见一斑。
    一个可靠的消息源介绍,就在谷凤杰被双规的前几天,铁岭市公安局局长谷凤杰,因为原辽宁省公安厅厅长李文喜(针对铁岭市公安局打黑雷霆行动总指挥)不再担任公安厅长,不再履行公安厅长职务,不再过问铁岭市公安局的人事任免工作,他又可以向任命富晓东、赵铁星、王峰等人那样一手遮天、为所欲为了,没有通过公安局党组会议,没有征求常务副局长和其他党组成员意见,就准备把谷俊利再次提拔为铁岭市公安局某重要领导岗位,而王雅彬准备提拔为铁岭新城分局政委。可是,他们做梦也没有想到,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多行不义者的末日这么快就来了。
    现在,谷凤杰已经由双规转为正式移交司法机关逮捕起诉,谷俊利也已经成了惊弓之鸟、惶惶不可终日。由于他在前几次辽宁省纪委和辽宁省公安厅纪委对他的调查时东躲西藏,再加上谷凤杰给他通风报信暗中保护,最后免于刑事处罚,这次他再次放出口风,如果自己感觉到真有危险,就会趁早跑路走人,彻底离开中国,一定要吸取富晓东、赵铁星等人的教训。
    铁岭市公安局一位接近核心层的干部告诉记者:如果辽宁省纪委、省公安厅纪委或者检察机关想把谷凤杰违法犯罪的事实办成铁案的话,必须从谷俊利那里寻找到突破口。先抓捕谷俊利,才能顺藤摸瓜、一鼓作气将谷凤杰一伙为害一方、作恶多端的黑恶势力彻底打掉。
    ——这是铁岭市全体公安干警的期待,也是铁岭市300万人民的意愿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