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哈尔滨人大代表参选人张国龙遭遇最苛刻的推荐方式

哈尔滨人大代表参选人张国龙遭遇最苛刻的推荐方式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1/09/27 | 9/27/2011

 

(维权网信息员刘军综合报道)9月25日,哈尔滨市阿城区人大代表参选人张国龙接到当地选举办的通知,要求对于张国龙的联名推荐方式,让每个推荐人带上户口本和身份证,有工作的还要带工作证,在第二天下午1点到居委会签字推荐。只能有10个推荐人。规定的人数,带着规定的证件,在规定的时间,规定的地点签字。这种四规是全国少见,张国龙当场抗议,说这是全国最苛刻的推荐方式。但抗议无效,相关领导的电话也打不通。

张国龙表示,想找推荐人很容易,把推荐表给我,去各家各户签字呗。但规定时间,规定地点,还要带证件,太苛刻了。居民对政治本来就很疑虑,现在还要带上户口身份证去签字,明显是增加难度。而且只能10个人,只要1个人被劝退,或者没有选民资格,推荐就作废。自己向选举办要推荐表,不给就算了,是选举办不给,不是自己不走程序。推荐人都很忙,身份证户口本也不好找,无法准时带着证件去签字。这种苛刻的推荐程序,实在难以配合。

张国龙说:改革是执政者的改革,我参选费了这么大劲,得不到任何个人好处,还设置障碍找麻烦。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