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中国民主党湖南省委员会热烈响应浙江委员会对当前时局的声明

中国民主党湖南省委员会热烈响应浙江委员会对当前时局的声明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1/09/28 | 9/28/2011

中国民主党湖南省委员会

    今天上午从博讯上看到中国民主党浙江省委员委对当前时局的声明,我们湖南省委员会一过目就深深感到每一个字都好象从自己的心田里流出,我们中国民主党湖南省委员会最热烈地赞同和响应浙江省委员会对当前时局的声明。我们认为,这也肯定会受到整个中国民主党最热烈地赞同和响应,也是整个中国民主党对当前时局的声明!
    所以,中共重判我中国民主党人谢长发,刘贤斌,朱虞夫等等,想杀鸡儆猴,那是可耻的和徒劳的。我坚定的中国民主党人被你中共独裁政权吓不倒,抓不完。我中国民主党是正义的,是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未来的希望。我们坚信,当今世界,独裁专制如螳螂挡车,民主自由,任何人也阻挡不了!
   
以下是中国民主党浙江省委员会对当前时局的声明。

    当前的时局,既令人忧惧,也令人惊喜。
国际形势,令人惊喜的多:主要表现在中东的民主化浪潮方兴未艾,大有席卷全世界的气势;还表现在国际社会打破陈规陋习,开始武装制止一切企图任意屠杀人民的罪恶行为。当然也有不和谐的声音:以指责国际社会伤及平民或干涉国家主权来为屠杀人民的邪恶政权打掩护。
    国内的形势,令人忧惧的多,不过其间,正义之声仍然顽强的发出,这就是中国的希望之所在。
就当前国际、国内的时局发展,中国民主党浙江委员会发表公开声明如下:
    一、 对中东局势的声明
肇事于突尼斯茉莉花革命的中东民主化浪潮,经过埃及、利比亚,已经遍及中东地区。中国民主党认为:
    第一,这是各国人民自主选择本国发展道路的真实表现。在此之前,这些国家的统治者也曾经宣称专制或专政是各国人民自己选择的,现在中东各国人民用自己的行动揭破了这个谎言。
    第二,在人民自主选择本国发展道路而统治者不仅拒绝人民的正当要求而且武力镇压人民的时候,以各种形式推翻这个不合法的统治者是人民的天赋权利。
    第三,可能某些统治者侥幸的等待这波民主化大潮的消退,以苟延残喘其专政统治,那么中国民主党告诫他们:从苏东剧变开始的民主化浪潮,其频率越来越高,其规模越来越大。苏东剧变到颜色革命,大约十五年时间,从颜色革命到茉莉花革命七八年时间。民主与专政的总决战可能已经开始。是等待着被人民推翻还是主动改革,没有任何侥幸的空间。
    二、 支持联合国武装干涉暴政
    联合国宪章有"不干涉各国内政"的条款,这一条成为暴政合法存在并且任意屠杀人民的借口。这次,利比亚独裁统治者开始大规模地屠杀本国人民的时候,联合国安理会通过决议武装保护这些可能遭遇屠杀的利比亚人民。文明国家终于回归到联合国宪章的立法本意:即尊重各国人民自己决定国家前途和命运的权利,而不是让独裁统治者肆意妄为;当这个国家的政权未经人民选举亦即未经人民授权而被某个集团强加给这个国家的人民的时候,这不是一个国家的内政问题,而是你的邻居被强盗入侵、欺压和凌辱的时候,文明人要不要解救他们的问题。谁坐视他的邻居遭受蹂躏,竟然堂而皇之地说:"让这个民族自己解救自己",谁就丧失天良;如果有谁指责别人去解救,要么他被强盗收买了,准备吃强盗吃剩下的血肉,要么他就是这个强盗的后台。中国民主党希望国际社会坚守武装干涉利比亚暴政即制止暴政这一正义之举,对一切正在实施暴政的国家采取有效的果断措施,希特勒们长大了绝对不是世界人民之福。就全世界范围来看,指望这些国家人民自己解救自己是不现实的,同时指望这些希特勒们可能的觉醒更是不切实际。
    那么,什么时候可以干涉,或者说干涉的前提是什么?中国民主党认为:首先,这个暴政政权未经人民选举,或者人民曾经选择了这个政权,但,选择之后,人民失去了选择权;其次,这个暴政政权开始大规模的镇压人民,而且对国际的呼声丝毫不放在眼里,表明这个政权已经疯狂,进一步血腥屠杀肯定会随之而来。这里有一个标志:大规模钳制思想和言论,特别是以思想和言论入罪越来越随意、越来越严重。
    对暴政的武装干涉绝不仅仅是解救了这个国家的人民,从希特勒事件,我们应该看到也是解救世界人民。一旦暴政统治者整肃了内部不同声音,它的屠刀肯定要砍向世界。对身边人都砍杀自如的人,可以指望他的屠刀对你怜悯?一个习惯了砍杀人民的暴政,一旦国力强大到不可一世、内部被镇压得服服帖帖的时候,指望它放弃对世界的暴政,肯定缺乏逻辑和想象力。
中国民主党注意到中国政府在卡扎菲问题上虽然投了弃权票,实际支持这种武装干涉。我们表示支持。
    三、 击毙本•拉登是反恐战争的标志性胜利
    9•11事件过去将近10年,特别是本•拉登又再策划新的恐怖袭击的前夕,击毙他,意义非常重大。他的死,是对全世界所有爱好和平、正义的人们的鼓舞,也是对各种各样的恐怖分子和恐怖统治的沉重打击和威慑。当然也揭破了本•拉登的许多神话。在这里我们主要谈一下几个问题:
    首先,恐怖主义的根源是国家恐怖主义。实际上,人类最早的恐怖活动都是由国家实施的,这一点,中国人立法的目的就是恐吓人民,朋友们可以去看《管子》等古籍。本•拉登不是恐怖主义的鼻祖,只不过,在大规模的国家恐怖主义随着苏东剧变而减弱后,集团的恐怖主义才凸显出来。但,我们以为,恐怖主义的实质并没有改变:一方面,集团恐怖主义总要以某些国家恐怖主义的存在作为后盾,特别是为其提供一个文化土壤,培植恐怖主义基因,对本•拉登的评价在世界范围内的泾渭分明就证明了恐怖主义基因的培植是多么成功;另一方面,集团恐怖主义更需要国家恐怖主义为其存在提供合法性—只要国家恐怖主义不被国际社会剿灭,似乎就告诉世界人民:国际社会认可某种恐怖主义。
其次,本•拉登的死沉重打击了各种恐怖主义。本来集团恐怖主义和国家恐怖主义它们通过开辟不同的战场,相互呼应:国家恐怖主义借国际社会分身对付集团恐怖主义,迅猛发展自身的力量;集团恐怖主义则从国家恐怖主义那里获得国际声援,特别是提供合法性依据和文化支持。从此以后,国际反恐战争,可能是对国家恐怖主义的总决战。
    其三,本•拉登神话的破灭。此前,善良的人们和国家恐怖主义一直以为本•拉登为了伊斯兰宗教而鼓动和从事恐怖袭击的,但,现在他不希望子女从事恐怖袭击的遗书表明:他也与所有恐怖主义操控者一样,牺牲的是别人家的孩子和别人的利益,他和他家人则骄奢淫逸。
    四、 对茉莉花革命和大规模镇压的声明
    茉莉花革命肇事于北非突尼斯,北非突尼斯的茉莉花革命怎么成了中国茉莉花革命,将来谜底肯定会揭开,不过我们觉得这不是问题之所在,问题是:为什么苏东剧变当局紧张?为什么颜色革命当局害怕?为什么茉莉花革命当局如临大敌?按理说中国更强大了,应该更自信啊?在当局眼里肯定看到了两国有着相似的发生同样革命的巨大可能性!认识到这一点还算脑子宁清,可是如何破解革命,当局显然走错了道儿。因为当局的做法恰恰是导致茉莉花革命的做法:突尼斯茉莉花革命不就是因为社会缺乏正义、政府缺乏合法性造成的吗?其中大规模的侵犯人权是革命发生的导火线!
    今年以来党国大规模的侵犯人权,表现在:从二月份开始,只要是被党国认为有点思想或独立人格的人,不管是普通平民还是艺术家,几乎无一例外地被问询、被跟踪、被喝茶、甚至被拘传、被失踪、被拘捕和被刑拘以及逮捕、判刑。其中刘贤斌被判刑10年,朱虞夫、陈卫、冉云飞、薛明凯被刑拘逮捕,艾未未根据报道竟然是"被带走"—这种不入法的行为对象还有魏水山"被带走",而且这一"被带走"竟然杳无音信!中国民主党对此表示严正抗议,我们再一次呼吁当局遵守党国的法律,希望法律能够成为一切合宪合法的人们的"挡箭牌"。立即释放艾未未,立即释放朱虞夫、立即释放所有在押良心犯。
    中国改革显然已经到了分水岭,要么强力推进宪政民主,从而避免革命的发生;要么走回头路,彻底葬送改革成果,并使中国重归血雨腥风。历史给中共的时间肯定不多了,是被人民唾弃;还是学习台湾蒋经国先生的经验,开放党禁报禁,在人民监督和选择中,被迫自我完善,重获人民信任?所有对中国前途负有责任的人们,已经到了必须做出果敢的决定和行动的时候了!
    五、 支持改革,反对倒退
根据温家宝先生所言,目前文革残余和封建残余这两股势力在阻挠着改革的进程。我们支持温家宝先生这个判断,而且我们还进一步指出:在全国范围内掀起的打压不同声音的运动和唱红歌运动就是这两股势力的具体动作。他们通过大规模镇压,破坏中国的法律实施,实际上就是要背离宪法已经确立的法治目标,所谓法律不是挡箭牌,就是要回到人治,回到文革和封建体制。唱红不过是在意识形态上对它的配合而已。
    那么否定改革已经确立的目标,有前途吗?下面我们引用中国民主党人吴义龙先生《左转就是自掘坟墓》一文的研究成果:大清国末期和党国目前的处境极其相似,旧的核心价值崩溃(大清国由于外敌入侵和太平天国动乱;党国由于文革及此前的灾难性体制)。在重建新的核心价值之前,他们都选择了以"改革"作为临时价值,实际上"改革"在一段时间内取得了核心价值的地位。伴随着"改革的政治正确",必然是旧的核心价值的不正确。在戊戌变法遭到血腥镇压前,"改革"这个核心价值在维系社会稳定上是有效的,但,一旦发生镇压,"改革"正确就让位于革命。因为镇压不仅仅是对几个改革者的镇压,而是对这个核心价值的彻底否定。维系社会的这个价值的崩溃,必然是这个政权的崩溃。党国也一样,这次镇压与以前都不同,因为政治改革已经是全社会的共同要求;而且是一次大规模镇压。"改革"的政治正确、"改革"作为核心价值,也必然随之崩溃。所以左转必然是自掘坟墓。
    为此,中国民主党支持温家宝先生的"四个坚持",支持体制内一切主张政治改革的力量;反对吴邦国的六个"不搞",反对唱红的愚蠢行为,反对一切回归旧体制的力量。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