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北京13名联合参选人行政复议遭敷衍对待

北京13名联合参选人行政复议遭敷衍对待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1/11/29 | 11/29/2011

 

(维权网信息员刘涛报道)1128日下午410分,何德普接到北京市东城区政府行政复议办的电话,让何德普在5点前赶过去。说领导正在从南区(原崇文区政府)赶过来,要谈谈。何德普问什么事?她不说。何德普说这个钟点都做饭了,2点多我给你打电话你怎么不说?

另外野靖春表示,1128日下午5点,野靖春接到东城复议办李女士电话,也是通知去复议办,说领导马上过来,野靖春说我离复议办比较远,现在哪过得去呀,李说:你晚点也没事,野靖环说:你怎么不早点通知,她说:我也是刚接到通知,野靖春表示今天我是不能去了。

此前北京的13名联名参选地区人大代表的公民(包括何德普、野靖春、刘素民、郑威、吴丽红等)在参选过程中受到了来自警方的阻挠,在他们进行竞选宣传时被北京景山派出所限制人身自由,虽然北京地区的人大选举已经结束,但他们经过逐级上告,经过一个多月的努力,在国务院法制办行政复议部门的协调下,北京东城区法制办同意受理他们状告景山派出所非法限制他们人身自由长达8小时一案。

112113名联合独立参选人应约赴东城区政府行政复议办办理行政复议的书面手续,手续完成后,一名李姓负责人说:"按行政复议法规定,5日(工作日)内给出受理或不受理的书面答复。"

根据以上情况,何德普估计是不受理复议的决定书,但是复议办还要装作守法在5日(工作日)内给出书面答复。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