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曾庆红之子和太太欲重建悉尼豪宅 多次遭拒

曾庆红之子和太太欲重建悉尼豪宅 多次遭拒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1/12/01 | 12/01/2011

来源: 华尔街日报 

在澳洲最大的城市悉尼,除了可爱的考拉和悉尼歌剧院之外,吸引中国游客的一个新景点是:中共前副主席曾庆红之子曾伟所购置的价值3,240万澳元(约合人民币2.5亿元)的豪宅。为了改建这所宅院,曾伟和当地市议会打起了官司。

《华尔街日报》11月26日报道说,这栋已有100年的豪宅座落在一座小山上,俯瞰悉尼港。

澳洲《悉尼先驱晨报》(The Sydney Morning Herald)去年披露,曾庆红的儿子曾伟和太太蒋梅,在2008年斥资3240万澳元,在当地购买了一座豪宅,这是当时澳洲最昂贵的豪宅,现在也是澳洲房产交易史上第三昂贵的豪宅。该豪宅所在街道Wolseley Road,聚集了悉尼乃至澳洲的最贵房产,根据《财经新闻》的调查,这是世界房产第九贵的街道。曾伟夫妇因此获得了澳洲的投资移民签证。

根据(澳大利亚)政府房产数据库和其他数据确认,曾伟,曾庆红43岁的儿子。曾庆红曾经是中共最有权势的人物之一。

次年,他们申请推倒老豪宅,计划重建一个全新的500万美元的府邸,这展开了与地方议会之间的持久战。(因为该栋豪宅所在的特殊地段,使价格提升到了3,000万美元以上。该数字,是从当地政府的文件和跟踪澳大利亚房价的商业数据供应商那里获得的。)

由于邻居的反对,该计划进行了几次修订。在房前修建两个由瀑布相连的泳池的计划改成了修建一个泳池之后,当地法院最终同意了。

曾庆红,前国家主席江泽民的得力助手,在中国的最高政治机构任中央政治局常委5年,直到2007年。在那之前,他任组织部部长,该部门权力巨大,负责决定党的干部的任免。

报道称,他的儿子和儿媳的财产来源不明。蒋梅,39岁,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后来在中国房地产开发商人和集团工作。根据2010年人和香港上市的子公司,人和商业控股有限公司年度报告,在那里,她是一个董事,"负责协助……执行董事制定战略"。报告说,去年公司支付了她817,000元人民币(约128,000美元)。

曾伟和蒋梅也是在澳大利亚注册的水果万事达国际有限公司(Fruit Master International Ltd.)的董事。公开文件没有透露该公司是做什么的,公司会计师拒绝发表评论。 

该公司的其他四个董事会成员包括中国最富有的人之一,人和总裁戴永革(Dai Yongge),他的妻子和他的妹妹,秀丽-霍肯(Xiuli Hawken),与他一起成立了人和。霍肯,现在是英国居民, 曾排在"福布斯"英国最富有的人排行榜上第15名,身价22亿美元。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