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抗议中共疯狂镇压民主党人陈西

抗议中共疯狂镇压民主党人陈西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1/12/28 | 12/28/2011

    中国民主党的旗子一定会高高飘扬

    抗议中共疯狂镇压民主党人陈西

   

    在辞旧迎新之际,中共当局疯狂践踏人权,在重判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荣誉资政团主席陈卫9年徒刑之后;又匆匆重判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名誉主席陈西10年徒刑。

    回顾1998年中国民主党开始组党后,几百名民主党中坚骨干被判处了上千年徒刑。最近几年又重判谢长发13年;刘贤斌10年等等。

    中国民主党的存在和发展使中共当局寝食难安,他们可以在乌坎妥协,他们可以在海门让步,却不敢放任民主党人写几篇文章。陈西的36篇文章在他们看来要胜过千军万马,必欲除之而后快。

    我们谴责这一荒唐、野蛮的行为,我们强烈抗议这种逆历史潮流的疯狂行径。我们坚信:今天的审判者必将被历史无情的审判!

    我们相信重判陈西是中共最高层的决策。

    因为一党专政的中共最害怕的就是全国性的反对党,而民主党从浮出台面的那一天开始就是全国性的,迄今仍然在全国范围里存在和发展。

    中共当局一而再,再而三的重判民主党人,现在又重判陈西,就是企图彻底打垮民主党,消灭民主党。但他们打错了算盘,中国民主党是打不垮的。因为中国民主党是最"倔强"的反对派,"是民主化的主导力量。"

    请看民主党人的精神,北京民主党人士查建国26日就陈卫、陈西相继被重判发表声明,他表示,"我抗议,但不悲伤,因为这是我们必然要付出的牺牲!在这风雨如晦的长夜,不断加强对民主人士镇压,这能阻止民主转型的历史步伐吗?"并说"我时刻准备着,打点行装再坐牢。为了我可爱的祖国自由的明天,我愿以自己老弱之躯乃至生命,把牢底坐穿!"

    2011年是全世界独裁专制政权迅速消亡的一年,是独裁者纷纷败亡、以各种不同方式死亡的一年,是民主大潮继续高涨的一年。2011年岁末中共最后的疯狂说明了他们对世界茉莉花革命,世界颜色革命的恐慌。但他们丧失理智的镇压行为不能挽救一党专政覆灭的命运,不能阻挡中国民主党的旗子在中国大地高高飘扬。

    在新年到来之际

    我们向陈卫、陈西、谢长发、刘贤斌等身陷囹圄的民主党领导人表示崇高的敬意!相信他们自由走出牢房的日子为期不远了!

    我们向全国各地持守理念,不屈不饶的民主党人致以新年的问候!我们要对所有遭受当局严密监控的民主党人说,你们是中国民主党的宝贵财富,你们是中国民主事业的宝贵财富,在黎明即将到来的时候,愿你们保重!

    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宣告:将兑现自己的诺言,高举民主党的大旗,为中华民族打造替代中共的政治前景,与各界追求自由、民主的人们共同努力,尽早结束中共的一党专政,建立宪政民主。

    我们呼吁所有没有被严密监控的民主党人,积极行动起来,不要让"公开""合法"限制自己的行动,谦虚谨慎、踏踏实实的与广大民众结合起来,支持和投入各层面的维权抗暴斗争,推动各类民间团体的形成和壮大。当决战的条件到来时在全国各地同时举起民主党的旗子。一举终结中共的专制统治。

    民主党的同人们: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共同奋斗!让中国民主党的旗子高高飘扬!

   

    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  秘书处  2011年12月27日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