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天津维权人士张建中被软禁

天津维权人士张建中被软禁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1/12/27 | 12/27/2011

 

(维权网信息员夏飞石报道)本网信息员今天(12月25日)上午9点30分接到天津维权人士张建中电话,说今天早上开始,他又被当局限制外出。现在河北区墙子派出所数名警察就在他家门口的楼下。

当本网信息员问及当局为什么如此?张先生说,可以是当局神经过敏吧。接到什么小道消息,以为我们近日又有什么"大行动"的游行示威活动,真是可笑之极。而且,更为让人可恶的是,上个星期他们居然到我的孩子学校,指使学校的老师,对我孩子进行恐吓与威胁。

据悉,张建中先生网名(反腐义勇军),因实名举报反腐败申请游行、示威,维权等活动,而多次遭到这类没有任何法律依据的公权力报复,这也算是当代中国和谐社会的"和谐现象"吧。

附:
张建中电话:13102240525
张建中身份证:12010119600604512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