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成都选举人大代表投票日,多名独立候选人遭监视、跟踪

成都选举人大代表投票日,多名独立候选人遭监视、跟踪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2/02/29 | 2/29/2012

 

(维权网信息员李亚军报道)2012年2月27日,是成都市各城区的人大代表投票日,但本网信息员接到多名独立候选人电话投诉:他们去参加投票但被多名不明身份的人跟踪,在投票现场有人专门对她们进行摄像照相,不知什么目的。

青羊区独立候选人王荣文来电称:今天一早她就被至少以派出所副所长,社区领导等十来人押送到投票点,到投票点后,就不许她离开,离开就会有至少五名维稳人员跟踪,并且,还增派了一辆绿色的qq牌汽车随时防止她离开他们的视线。

金牛区独立候选人陈茜来电称:她从昨天晚上就已经被看住了,家楼下一直有维稳人员在盯着,今天早晨出门也有,并且她去投票时有人对她摄像。据陈茜说,她们选区投票显得格外冷清,基本没人在哪里投票,她问在哪里做最后的统计,选举工作人员也拒绝告诉她,她认为:金牛区组织的这次人大选举是秘密选举,没有依法公布很多选举信息。

金牛区另一位独立候选人罗克银打电话称:早晨她来的投票点后,一个摄像机对她进行摄像,她以侵害肖像权为由提出异议,对方才停止了拍摄,但还是有人对她进行拍照,罗克银拿起手机也对准对方拍照,对方与罗克银发生争吵,引来群众围观,群众劝罗克银说:这些都是政府的人,你惹不起,也斗不过,还是赶紧走吧,她问选举工作人员在哪里进行选票统计,选举工作人员说在社区,监票人和计票人、唱票人已经有了,是他们选出来的,她不可能了,罗克银提出要去观看,当罗克银离开后,马上就有四五名不明身份的人跟踪,从投票点,一直到梁家巷,罗克银不管怎么都甩不掉,只好回家,下午出门,又增加了两个人来跟踪,还有专人摄像,罗只好回家呆着。

金牛区独立候选人侯贵英表示:她去投票的时候也被摄像,而且还给了她20元钱,是否被跟踪她没有注意。

金牛区独立候选人严踏凤在电话里称:她们2选区被分成了六个投票点,她去投票的时候,也是有人专门对她摄像照相,她拿起相机也对着对方照,此时,对方叫了一个村书记的妻子来抢相机,她拼命护住才没被抢走,出门后也有多人对她进行跟踪。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