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贵州官员接受采访反问记者为人民还是为党服务

贵州官员接受采访反问记者为人民还是为党服务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2/03/28 | 3/28/2012


来源:京华时报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你是为人民服务还是为党服务的?”3月24日,贵州省毕节市政府驻贵阳办事处办公室主任文永东在接受贵州电视台记者采访时,爆出上述“雷语”,节目视频上网后很快引起网友围观。
  这段节目视频上传于3月24日,当天贵州电视台“法治第1线”记者因为一起高空坠物砸坏私家车的纠纷,电话采访毕节市政府驻贵阳办事处办公室主任文永东。文永东表示,高空坠物一事跟该办没关系。记者随后问他,车停在毕节市政府驻贵阳办事处的停车场是否收费,文永东表示收费。之后,记者提出与文永东见面。文永东提高语气反问记者:“你是记者,你是党的喉舌,你是为人民服务还是为党服务的?”记者试图插话,文永东则继续说:“这个你要明确,这个问题你要鉴定清楚。我给你讲,我是一级政府派驻机构,不是一个部门,你要采访我必须经过你们常务副台长来亲自过问这个事情,(然后)我可以接受你的采访。”
  当天17时30分许,“法治第1线”相关微博在节目播出前发布了这段节目视频,很快引来网友围观和热议。
  贵州电视台“法治第1线”栏目组人员26日晚表示,节目播出后,暂未收到毕节市政府驻贵阳办事处反馈。节目主持人李凡说,文永东后来给记者打过电话,表示可以帮当事人解决问题。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