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中国民主党创始人之一王东海突发疾病去世

中国民主党创始人之一王东海突发疾病去世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2/04/28 | 4/28/2012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2年4月28日消息:据浙江异议人士陈树庆消息,浙江民主运动杰出领袖,中国民主党主要创始人之一的王东海先生今天早晨8:30左右,在访友途中于浙江天台国庆寺突发心脏病抢救无效去世。
   
     王东海简历 (   
    王东海,男,汉族。1946年11月生于杭州,住浙江省杭州市。
   
    1964年进入上海铁路局第四工程段工作。
   
    1967年,遭受政治廹害,被"戴帽"。1981年错案得到纠正。
   
    1979年,和方醒华、李锡安等人创办民间刊物《浙江潮》。
   
    1989年"六四"事件后,被中共局以"反革命煽动罪"非法判处有期徒刑两年。
   
    1998年6月25日,王东海与王有才、林辉三人到浙江省民政厅递交组建中国民主党的申请书,这是在中共建政后第一次公开向党禁发起冲击,由此揭开了1998年中国大陆的组党风潮,王东海由此成为中国民主党的主要创始人之一。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