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骆家辉全家平民出游.再引热议

骆家辉全家平民出游.再引热议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2/06/27 | 6/27/2012

〔中央社台北2012-06-2日电)美国驻北京大使骆家辉最近全家低调 赴桂林阳朔旅游,由于骆家辉全家没有包船、没有保镖护驾,也无交 通管制的平民作风,再度被大陆网友转发照片热议,并与排场大的大 陆官员相对比。
大陆网路论坛和微博昨天有网友贴出骆家辉全家低调出游的照片,并 以《不得了啦,又出大事了: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再次作秀》为标 题,还佐以文字说明骆家辉全家出游没有排场的平民作风。
照片和文章一贴出来,立刻引来大陆网友疯狂转贴和热烈讨论。
有大陆网友留言说,“你让我国(中国大陆)的官员情何以堪,据说 我们的官员也一样是选出来的,跟人家选出来的不太一样──因为我 们素质低,所以活该吗!!!幸好有国情这块布可以挡着,警告骆家 辉们别来骚扰中国‘内政’”。
还有大陆网友指责大陆官员,“每每大官出巡,老百姓都要让道,还 要标榜其为人民服务”。
有网友笑称:“做官还是在社会主义国家好。资本主义国家的大使太 不值钱了,他和普通老百姓没有什么区别。咱们社会主义国家,县、 市长出城都有警车开道,哪会象美国人这么寒酸呀?”
更有网友留言指,“对于这种事情(指官员平民作风),国人大多不 信,认为是来中国做秀,同事曾长期在美国生活,说市长也得排队, 来了没人迎接,走时没人送,与中国完全不同”。
另有大陆网友更在网路上讽刺地留言呼吁先前撰文批判骆家辉平民作 风的《北京日报》、《环球时报》:“赶快出社论狠批呀”、“赶紧 组织批判文章”。
不过,也有大陆网友留言称,骆家辉可以在没有保镖等状况下出游, “证明中国很安全”;但此语随即有网友回批是“五毛党”。
大陆网友指控大陆国家安全单位养了批人,只要在网路上撰文支持当 局,批评反政府言论,一个字可领人民币五毛钱,因此给这些人取名 叫“五毛党”。
也有网友解释,指驻大陆大使出行带的是自家使馆的保镖(通常是武 官或参赞),公事活动才会根据身分定义警卫级别,但骆家辉是大使 级别,层级“够不上安排中方警卫”。
〔原载中央社。转载自《大纪元》2012-06-26;http://epochtimes. com/gb/12/6/26/n3621053.htm〕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