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关于李旺阳不明死亡的声明

关于李旺阳不明死亡的声明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2/06/20 | 6/20/2012


中国民主党浙江委员会
优秀的中国民主党人李旺阳先生于2012年6月6日离奇死亡,举世震 惊。对于当局所作自杀结论,中国民主党浙江委员会持怀疑态度,特 作如下声明:
李旺阳先生自89民运以来,先后两次被投进监狱,在前后达22年的政 治迫害中,始终坚持着对于民主正义的追求,秉承着自己的政治信 仰。很难想象,一个意志力如此坚定之人,会产生自杀念头。而且, 李旺阳死亡时正被当局监控,应无自杀机会,死亡时的绳结及死亡后 的症状,莫不存在诸多疑点。在诸多疑点没有合理解释的情况下,地 方政府又强行将尸体抢去火化,并非法限制家属的人身自由,威胁逼 迫家属认可自杀结论,同时限制威胁全国的民运维权人士。鉴于此, 中国民主党浙江委员会向中央政府提出如下要求:
1、重新调查李旺阳先生之死是自杀还是谋杀,给出合理可以使人信服的解释,以保障每个公民的生命安全,使每个公民免于恐惧的权利得以体现 ;
2、从人道主义的角度出发,善待尚在狱中的民运人士及维权人士;
3、希望当局拿出执政党应有的胸怀,从历史宏观的角度出发,正视自己在过去所犯的错误,平反六四,并重新启动在“6.4”后中断的政治体制改革,不要狭隘地纠结于一党之私利,裹步不前,致使社会矛盾加剧,民族矛盾加深,从而进一步导致全面的政治危机和社会危机。
忠言逆耳,良药苦口,何去何从,望执政当局三思。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