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浙江民主党人庆祝党庆被驱散

浙江民主党人庆祝党庆被驱散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2/06/26 | 6/26/2012


 

来源:参与 作者:目击者

(参与2012年6月25日讯)今天是中国民主党成立十四周年。1998年6月25日,浙江民主党人正式向浙江省民政厅申请成立中国民主党浙江筹委会。紧接着,北京、天津、四川、山东、辽宁、湖南、湖北等近二十个省份的民主党人也纷纷向本省(直辖市、自治区)民政厅递交成立筹委会或党部。所以,1998年6月25日在中国民主党历史上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它标志着中国最新型的政党即中国民主党的成立。十四年来,中国民民主党人每年都在6月25日这一天以不同方式庆祝党的生日,激励党人为中国的民主事业奋斗终身。

今天傍晚7时,祝正明、陈树庆、吕耿松、邹巍、谭凯、魏祯凌、胡臣、戚惠民、昝爱宗、方生等十多人正在杭州九莲庄龙游饭店进行坐谈,并等其他朋友来时,杭州市国保支队国保郑博带着八九个国保和翠苑派出所的警察冲进龙游饭店,其中一个穿制服的警察一定要叫吕耿松出去“谈谈”。吕走到房间门口,对那警察说,要谈就是在这里谈。那警察坚持要吕出去谈,吕坚持不出去,说外面谈不安全,说着他又回到原来的座位。这时,郑博和四五个国保进入房间,要祝正明等回家,并叫祝正明“好好做生意”。

陈树庆、邹巍等叫郑博坐下一起喝酒。大家都批评国保太过份,人家吃顿饭也要来干涉。郑博说他也想“安端”,但没办法。由于郑博等八九个国保的虎视眈眈地盯着,纪念活动无法继续进行,大家只好各自回家。

参与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www.canyu.org)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