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留国内会受迫害 习仲勋嘱远走高飞 子女多移民

留国内会受迫害 习仲勋嘱远走高飞 子女多移民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2/07/02 | 7/02/2012



来源: 苹果日报                    

习近平的父亲习仲勋经历过两次婚姻,共育有五名子女,与前妻所育大儿子习正宁,上世纪80年代曾官至海南省司法厅长,惜他早逝,于57岁病故;与第二任妻子齐心共育有四名子女,分别为大女齐桥桥(又名习桥桥、习和平)、二女齐安安(又名习安安、习干平)、儿子习近平和小儿子习远平。

留国内「会受政治迫害」

习仲勋早年曾因中央党内权斗被折磨得神经失常,甚至为保护自己的家人要装疯卖儍,因此他平反复出后,要求子女们有机会都要「远走高飞」,并表示「在国外也可以报效祖国」,留在国内「说不定某天会受政治迫害,更不用说报效祖国」。故习家第二代大部份都已移民国外。 家园论坛,forum.iask.ca
早前海外有报道指,随母姓的齐桥桥和丈夫邓家贵已入籍加拿大;齐安安和丈夫吴龙为澳洲永久居民;习远平早年虽曾任陕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但后亦已移民澳洲。习近平的前妻柯小明曾移民英国,他与现任妻子彭丽媛的女儿习明泽,现在美国哈佛读书,亦被指拥有美国绿卡。 家园温哥华,vancouver.iask.ca
仅习近平夫妇从政
目前习家后代除了习近平夫妻从政(彭丽媛现为解放军艺术学院院长,正军级别),其余均远离政坛,自从2007年习进入中共权力核心后,他的家族被指在内地的生意蒸蒸日上。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