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厦门陈雪梅疑会“被李旺阳”

厦门陈雪梅疑会“被李旺阳”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2/07/11 | 7/11/2012



 
来源:参与 作者:李玥琼

(参与2012年7月10日讯)从安徽嫁到厦门的陈雪梅离异后带着女儿艰难生存。2006年,因符合国家一户一宅的农村自建房政策,陈学梅(户籍在厦门市集美区)向集美区灌口镇方岭村村委会按程序申请建房,该村委会却不予批准,陈学梅到户籍所在地灌口镇政府上访维权讨要说法仍被无理拒绝,由此,陈学梅女士开始了长达7年的依法维权上访并因此遭到各种严酷打压。
2012年7月10日,由于无钱支付电费、房租,在这样的高温天气里临时栖身的住所又被房东给停电,为此陈雪梅只好到镇政府去上访,却被保安拒之门外,而且遭到了可怕的死亡威胁,因此,陈雪梅怀疑自己可能会“被李旺阳”。
因多年维权上访,不仅其养殖业被当局毁坏,而且财务耗尽,欠下了几十万债务,而她的低保费也被灌口镇政府社会事务办(民政局)长期克扣,每人每月最低320元的生活保障,被扣到两口人一个月仅能够领到190元。在高消费的厦门地区这根本就无法生存。何况还要长期租房居住,陈雪梅只好在死亡线上挣扎着。
陈雪梅说:“住宅权被剥夺15年了,当地政府逼迫农民上高楼,强迫我购买2990元一平方的集美区建设局打政策擦边球开发的高价安置房,所谓的安置房政策不过是个剥夺农村集体土地使用权、骗取农民建房用地指标的圈套而已,他们把我往死里逼,逼我写欠条购买政府的房子。”
陈雪梅是个“认死理”的人,一心按国家政策讨还宅基地,对地方政府掠夺农民土地的做法坚决抵制,始终拒绝极不公正的解决方法,所以因维权而长期遭受残酷打压、迫害。在依法维权上访的艰难历程中,曾遭政府保安狂殴,镇党委书记还对殴打陈雪梅的保安给予奖励(赏赐那些保安中华香烟一条)。2012年1月7号,因害怕陈雪梅春节去北京上访维权,灌口政府又指使派出所捏造罪名将陈学梅非法关押10天。
一段时间以来,陈学梅经常在路上险遭故意车祸,并屡次被不明人员威胁恐吓,期间陈学梅报案,灌口派出所却置之不理,当然更不出警。
陈雪梅钱财耗尽,因此连电费都交付不起,那个房东经常用停电的手法来来逼迫她,甚至要强暴她,就这样,在温度这么高的盛夏,临时栖身的住所又被房东给停电了。
在被保安拦在镇政府门外并加以威胁后,陈雪梅绝望至极的说:“他们把我往死里逼,逼我写欠条购买政府的房子,我不写他们就要我活不成!”
由于房东和村委会、镇政府配合起来把自己逼向绝路,并且公开威胁要她不得好死,陈雪梅怀疑,自己会成为第二个李旺阳。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