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毛泽东和周恩来是当代最大的卖国贼

毛泽东和周恩来是当代最大的卖国贼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2/08/25 | 8/25/2012


陈汉中 网文 注意〈人民日报〉当年的陈述:

〈人民日报〉 1953 1 8 日的第一段第 2 行中明确说,琉球群岛包括尖阁诸岛(日方叫法 , 即中方所称的钓鱼岛 )

〈人民日报〉 1958 3 26 日的第三段第 2 行开始,明确指出中国绝不放弃对琉球的主权的说法是美国人恶毒的挑拨造谣,即中方从没说过:中国绝不放弃对琉球的主权;〈人民日报〉 1958 3 26 日的第四段第 3 行开始,又明确说这些岛屿在过去任何国际协定中均未曾被规定 脱离日本

1971 年美日签署归还冲绳 协议之时,正值中美关系正常化谈判,但中方并未将钓鱼岛纳入谈判条件;

1972 年美国正式将钓鱼岛交给日本, 7 月中日邦交正常化谈判,中方明确表示钓鱼岛与恢复邦交相比算不了什么问题 9 月《中日联合声明》发布,只字未提钓鱼岛。

—— 日本占有钓鱼岛由此成为 既成事实。

现在,日本认为钓鱼岛归属日本的一个重要理由是: 1972 年,美国将包括钓鱼岛在内的冲绳正式归还给日本时,中国政府并没有提出任何异议;中日双方签署的正式文件中,也从未涉及钓鱼岛问题。

1972
7 27 日,周恩来接见代表日本进行邦交正常化谈判的日本公明党委员长竹入义胜时 说:

我并不了解尖阁列岛,没有关注尖阁列岛,竹入先生您也不关心尖阁列岛吧?

钓鱼岛的问题没有必要涉及,它与恢复邦交相比就算不了什么问题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