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十八大前采访异议人士(2)北京胡佳--还在国保的“笼子”里挣扎

十八大前采访异议人士(2)北京胡佳--还在国保的“笼子”里挣扎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2/09/21 | 9/21/2012

 
博讯记者:李 方

十八大前采访异议人士(2)北京胡佳--还在国保的“笼子”里挣扎

思想者胡佳

胡佳昨晚复食,绝食约56小时
今天早上10点左右,笔者拨通胡佳的电话。电话那头传来有气无力的声音,我惊问他是不是生病,胡佳低声说:“我昨天晚上11点刚刚结束绝食,到现在只吃了一根香蕉,是我爸爸送过来的。爸爸送过来的食品不少,可是我没胃口,再说刚刚复食,也不能多吃,所以全身无力。”
胡佳的爱人并不在北京,所以他只能自己照顾自己。但是在希拉里访问中给期间,以及反日游行示威事件期间,他都被毫无理由的囚禁在家李。前些日子,他要出去接孩子,国保不给,9月16日,他要出去买菜,国保又是不给。16日,胡佳在反抗国保囚禁的推搡之中,跌倒受伤,同时,因为胸部被击打,一直疼痛、胸闷。
十八大前采访异议人士(2)北京胡佳--还在国保的“笼子”里挣扎
胡佳与陈光诚

胡佳愤怒:他们怎么会懂得关心人!
十八大前采访异议人士(2)北京胡佳--还在国保的“笼子”里挣扎
胡佳曾因为声援高智晟,被抄家、传唤

我问胡佳:“在您绝食抗议期间,国保的领导有来看您吗?有没有找你谈话?”
胡佳反应突然激愤,大声怒斥:“你怎么会问这样的问题?他们这样的人你不知道吗?他们还回来看我、和我谈话?且不说他们有没有人性,起码他们这样的人就根本没有资格来和我谈话,没有人格的人怎么能叫人呢?”我说也许他们会换以怀柔的手法对待异见人士,比如陈光诚逃到北京后,中共曾派出官员假装来医院看望。胡佳说:“倒也是,他们确实也会变换手法对付异见人士,但陈光诚那是他们是被迫无奈,不得不作出虚假姿态。”
十八大前采访异议人士(2)北京胡佳--还在国保的“笼子”里挣扎
胡佳与高智晟

十七大期间软禁,十八大看来还是一样
胡佳说,十七大时,他从9月7日开始不准出门。十七大是10月15日开幕的。这次提前了 ,9月4日、5日、6日就开始不让出门了。
胡佳说,相比上届大会,现在的国保更加疯狂。“为首的苏利军,命令我必须在他指定的时间之前,删掉我网上发布的东西。这是我的公民权,呢怎么可能?他做梦!我坚持不删,他们后来完全流氓化,不但极恶毒地辱骂我,说我是汉奸、卖国,还猛擂我的门。我知道他们想闯进来删我电脑,我做好了最坏准备,就是和私闯民宅的匪徒死拼。我右% [博讯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