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村民爆料辽宁盘锦市征地暴力冲突 内幕

村民爆料辽宁盘锦市征地暴力冲突 内幕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2/09/25 | 9/25/2012

作者: 维权网 信息员闵竹
2012923日消息:2012-09-21,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区后二十里村因强行征地发生严重暴力事件,一位村民当场被警察开枪打死,还有三人受伤。
该村村民王世杰因为地里的稻子还没有收割而抵制前来强行推倒庄稼的施工人员,被警察开枪打死。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村民说,很多村民目睹了警察的暴行。
村民:“就是政府强行占地,来了之后把稻谷给压了,然后开枪。王世杰家有四口人,大儿子14岁,小儿子三个月,两个儿子都受伤,王世杰的爸爸膀子和腿子都中了一枪。王世杰胸部中了一枪,当时就击毙了。后二十里村在盘锦市的郊区,当地政府一直在强征农民的土地,用于各种开发,村民都是敢怒不敢言,谁敢反抗,就是死路一条,王世杰就是最好的例证。“
他说:“政府来征王世杰的地,因为补偿太少,他不同意,而且现在地里的稻子吧,马上就要收割了,政府就强行用推土机把他家的稻子全压了,到手的粮食就压平了,今天就来强行施工,王世杰不同意,施工人员就带来警察武警,发生争执,当时就打了王世杰三枪。”
后二十里村一位姓黄的村民说,“当地的农场领导在没有征求村民的同意,就私下把村民的土地以每亩一万七的价格卖给了开发商,开发商转手就能卖出每亩几十万的价格,很多村民对此表示反对,但多次上访也没有任何效果。星期五,施工单位强行推倒王世杰地里的稻子,他们家人和施工人员发生肢体冲突,警察到场后,就拧着王世杰大儿子的上衣领子。”
“本来王世杰还没有动武,但他的大儿子才十四岁,武警拧着他的脖子,差点没把他拧死,还把他的裤子撕开了,王世杰一看,他儿子才14岁,警察就这样活活整他,就上去拉,结果警察当场开枪,将王世杰击毙。王世杰的爹看到儿子被打死,就上去拼,结果也被警察开了两枪,把腿打断了。”
这位姓黄的村民说,王世杰被打死后,警方出动大批特警对围观村民抢尸,王世杰的两个儿子和父亲都在医院救治,其余家属目前均受到控制。
“王世杰今年37岁,中了三枪,他的父亲中了两枪,现在政府派人来到他家,检察院的人,现在又说验尸,想把尸体破坏,以后没有证据,他们家就不同意,担心官方偷偷火化尸体,现在尸体被抢走了,家人都没让接近,现在尸体到哪儿了都不知道。官方派了200多特警,村民想要阻拦,但干不过他们呀。”
接受公民采访的两位村民说,王世杰的妻子目前几乎精神失常,他们呼吁辽宁省有关当局派人调查王世杰的案子,维护弱势群体的合法权益。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