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著名音乐人左小祖咒曝遭强拆妻子被打 誓当钉子户

著名音乐人左小祖咒曝遭强拆妻子被打 誓当钉子户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2/10/25 | 10/25/2012


来源: 网易                    
音乐人、当代艺术家左小祖咒23日凌晨接连发出多条微博称,其江苏常州南夏墅钱家塘13号的房子遭到一些袭击,目前家中俩老人,一儿童,妻子。据左小祖咒微博称,其父在2012年7月27日向常州市国土资源局递交“对涉及征地有关报批材料”的信息公开申请,常州市国土资源局武进分局2012年8月7日答复如下:武进区南下墅街道胜西村钱家塘组暂未涉及城镇建设用地批次,因此不存在你所申请查阅的信息。

  
 

 
  
 

 
  
 

  
 

   i a s k . c a


  音乐人、当代艺术家左小祖咒23日凌晨接连发出多条微博称,其江苏常州南夏墅钱家塘13号的房子遭到一些袭击,目前家中俩老人,一儿童,妻子。左小祖咒在微博中警告南夏墅镇镇长镇书记,“请别招我,吓老人和孩子,请看到此信赶快处理我家房子事宜,按照我要求办理。不要比龌龊,我比你还龌龊,回想一下我一年前的声明吧!强拆我之前想想后果”。

  左小祖咒称,“得知老妈生病,我妻子昨天立马赶回老家,拆迁的事儿搞得全家中秋节没过踏实,现在又赶在重阳节的深夜袭击我家人!”

  他在微博警告南夏墅党委书记韩家兴、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冯路兴:自己父母亲和妻小与人为善,在家乡从未得罪过人,最近有啥小意外,自然想到是你们所为,就像今夜我家招到的袭击。若出了伤亡,即便你们完蛋,我不会就此罢休。

  微博发出后,引来众多网友围观,慕容雪村、韩志国、于建嵘、罗永浩等名人纷纷转发声援。

  左小祖咒生于1970年3月4日的江苏,在1993年在北京参与创建了对中国当代艺术影响深远的前卫艺术家部落“北京东村”,同年创建NO乐队,担任该乐队的主唱、吉他手、提琴手和词曲作者,开始了他创作之路。

  现今42岁的左小祖咒从昔日的地下摇滚先锋,前卫艺术家群落“北京东村”的第一批人物和缔造者,转变成为当前中国极富思想性和影响力的摇滚明星,仍是前卫青年、文艺青年心目中的偶像,仍然活跃在歌坛上。

  从左小祖咒个人资料中得知,他曾获得多项大奖,华语音乐传媒最佳摇滚艺人、华语音乐传媒大奖新音乐奖、28届金鸡奖最佳电影配乐提名、2010华语音乐传媒最佳国语男歌手、第八届中国金唱片奖《爱情的枪》、2011中国最美50人―创造之美等,可以说是一名富有才华的音乐人。 www.iask.ca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