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江西上访维权者张菊兰哭述18大期间被关押殴打的经历(图)

江西上访维权者张菊兰哭述18大期间被关押殴打的经历(图)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2/11/29 | 11/29/2012

 




(维权网信息员江咏报道)江西省新余市仙女湖区河下镇平川村委流清村民小组村民(访民)张菊兰,向维权网哭述了她在18大期间被关押、被殴打的悲惨遭遇。

据张菊兰哭诉:1029大约中午一点,我行走在新余市分宜县广场天工大道上,突然被平川村委主任胡安华等多人的两部小车拦住,强行把我塞进车就是一顿拳打脚踢。我拨打110报警,他们就抢掉我的手机。胡安华一边掐住我的颈脖子,一边说再叫就掐死你。我被打得喊不出、哭不出。

我不知道车子在山里转了多久、开了多远。等我醒来后,就听到他们在电话里说“我们把张菊兰抓到了”。我质问他们凭什么抓我,他们反问我“谁叫你去北京上访?”其实,我近期并没打算去北京。但是,自2011517被镇政府官员打伤后,我就成了访民,成了敏感期的“维稳对象”。

我被带到了洋田农家乐。下车时碰到一个熟人,见我鼻青脸肿,就问谁把我打成这样?胡安华见我遇见熟人,马上就转移到了凤凰湾办事处新概念俱乐部。我被关进一个小单间,他们觉得不好看守,又换了个套间。把我关在里间,他们就在外间打麻将。凤凰湾是个偏远的山坳,我孤立无援。

1030晚上,趁他们打麻将时,我就偷了负责看守我的河下镇政协主席胡伟文的手机,借口洗澡躲在卫生间拨打110报警。110说,这是分宜地盘,你们新余的事我们管不了。110不出警,当晚,河下镇纪委书记刘和生因为记恨我告过他的状,气势汹汹地说要打死我。被胡伟文劝阻才罢手。

111,胡良平接班。他见我饿了两天,晕倒两次,怕出人命,便就近叫了个无证“医生”来给我看病。被我拒绝后,仙女湖区计生局的袁局长又带来了一位心理咨询师,说我神经有毛病。这位黄姓心理咨询师面相和善,说是来拯救我的。我以为他是一位有权的清官,就跪地求他救救我。

他扶我起来并给了我名片后,我才知道他是心舟心理咨询中心的黄主任,才反应过来他们想送我去疯人院,赶紧跪求黄主任别送我去那鬼地方。黄主任向看守人员说我知道跪地求救,说明我神志清醒。虽然第二天我被打得死去活来、伤痕累累,我仍然感激黄主任为我讲了真话才没关我进疯人院。

112,他们又叫了一名医生来给我看病。我要求医生出具行医证或其他身份证明,医生拒绝并说他从没向病人出具过证件。他强行要我量体温,我就摔掉了体温计。胡良平就叫了姚洪敏、王敏、钟亮三名年轻后生对我大打出手。我去年被胡绍阳镇长叫胡良平毒打致伤,知道他的手段毒辣。

我被打得遍体鳞伤、嚎啕大哭,他们全然没有怜悯之心。113,我卧床不起,水米未进。114,我实在饿得受不了,请求他们给我煮点粉吃。钟亮说我难侍候,冲上来就把我按在床上,抵住我的腰,掐住我颈脖子,抓住我的头发撞床,然后又站起来猛蹾我的下身,造成我阴部大出血。

一位陈姓副镇长听说我阴部血流不止,见我痛苦呻吟,也不送我去医院,只是将止痛药放在水里骗我喝。8日下午,我老公找到了这座黑监狱,见我残喘嘘嘘,赶紧拨打110120110出警后,被告知是政府维稳的事拦回去了;急救车赶到后,刚拿出担架要抬我,就被“砸车”声威胁吓跑了。

当晚,我家公、姑姑、叔叔、弟弟、姐妹、侄子等人都闻讯赶来了。河下镇政府就调来了5-6车人。他们以谈判为名,把我家里人骗走并关起来后,就赶紧转移我。汽车押着我在安福县的山里转来转去,最后把我关进了分宜电厂招待所。直至111518大结束,7常委在电视上亮相后才释放我。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