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中国公民以各种方式表达对《南方周末》的支持

中国公民以各种方式表达对《南方周末》的支持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3/01/08 | 1/08/2013



(维权网信息员钟剑报道)《南方周末》元旦献词遭篡改以来,支持言论自由的呼声越来越高。尽管网管近日疯狂删帖,但各大微薄仍然充满了支持南方周末的博文。

昨天(元月7日)从早至晚,广州市广州大道南都集团门前的献花支持者络绎不绝,现场最多时有近千人聚集。广州作家、独立中文笔会会员野渡当场发表演讲,但是仅仅讲了3分钟就被警察带走。

中央电视台记者白岩松今天也向《南方周末》驻北京记者站献花,以示支持。

上海异议人士挪威森林李化平也发布宣言,号召各地公民:献花行动现在开始!拥抱中国梦,公民们,自发前往自己城市的《南方周末》记者站献花。一批学者同时开始征集网上支持《南方周末》的签名,他们认为支持《南方周末》就是争取你我的自由,要求大家一起来守护我们共同的心灵家园,声援邮箱: synfzmz@163.com , synfzm@gmail.com 。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