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朱承志妻子会见被监视居住中的朱承志

朱承志妻子会见被监视居住中的朱承志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3/01/16 | 1/16/2013

 

(维权网信息员李军报道)在要求释放朱承志的巨大民间压力下,朱承志妻子被允许会见被监视居住中的朱承志,她说其精神状态尚好。

2013年1月16日上午,朱承志妻子在四个警察监视下,在一家宾馆见到了被指涉嫌煽动颠覆的朱承志。会见地点不是朱承志被监视居住的宾馆,而是另一家宾馆。
朱承志妻子表示:“老朱头发已有披肩长,自去年六月被抓后就没理过发。朱承志现在精神状况还好,会见时间两小时。”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