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江苏民主人士杨天水申请保外就医遭拒

江苏民主人士杨天水申请保外就医遭拒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3/01/11 | 1/11/2013



(维权网信息员冬雷、黎荣报道)今天(元月10日)本网信息员获悉,江苏民主人士杨天水在南京监狱因身患多种疾病,申请保外就医,结果遭到监狱方的拒绝。



据知情人士透露,杨天水家乡的江苏泗阳县国保曾多次主动向杨天水的四姐提出可以帮杨天水保外就医,但此前杨天水考虑到自己姐姐都七十多岁了,自己出狱后还要他们照顾,可能给自己亲人增添麻烦,于是多次拒绝了国保通过他姐姐的传话。但去年11月,杨天水的姐姐再次到南京探监时,再次表示希望杨天水保外就医出来。由于杨天水身体的确日益恶化,于是杨天水提出如果保外就医出来后,希望当局马上允许杨天水到外面去治病。在得到当局相应默许情况下,杨天水同意申请保外就医。去年12月,杨天水正式申请保外就医,但元旦节后正式上班时,杨天水被南京监狱方通知说“慢性病可以在监狱治疗”而拒绝了杨天水的申请。这种此前国保动员杨天水保外就医,后来又拒绝给他办理保外就医的情况,不知其中究竟发生了什么变故?值得各界关注!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