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上海民运人士谢丹面临被驱逐危险

上海民运人士谢丹面临被驱逐危险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3/01/04 | 1/04/2013

 

(维权网信息员钟剑报道)14日上午,谢丹的公司所在地物业公司管理员竟然连续打来11次电话,又发来短信,说他公司的门没锁。谢丹怀疑是国保授意物业公司诱使他前往办公室,为谨慎起见,谢丹打算在律师陪同之下前往处理。
由于谢丹参与网上民主言论,以及参加上海公民同城聚餐的组织活动,不断受到上海市公安局国保的骚扰,虹口区税务局也奉命多次上门检查谢丹公司的“偷税漏税行为”,谢丹的公司已经不得不关闭。
 
国保还蓄意挑唆谢丹与房东的关系,胁迫房东撕毁协议。国保的目的十分明确,将谢丹驱离上海。
前天刚刚把安徽民运人士张林驱逐出境的上海国保,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划驱逐谢丹,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四川籍的民运人士谢丹。
谢丹手机:135-0168-0326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