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郭泉在南京浦口监狱坚持捍卫人格尊严

郭泉在南京浦口监狱坚持捍卫人格尊严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3/02/15 | 2/15/2013

(维权网信息员钟剑报道)南京异见人士郭泉,原南京师范大学副教授、中国民盟盟员、中国新民党代主席,郭泉于20091015被江苏省宿迁市中级法院以“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处10年有期徒刑。郭泉被羁押在南京浦口监狱服刑以来,一直保持坚决抗拒改造的态度,以维护自己的人格尊严。

郭泉从不参加任何奴役性质的劳动改造,更是坚决拒绝思想改造。在每年每月囚徒必须写的思想汇报中,郭泉总是谴责劳动改造、思想改造,同时坚决反对当局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颠覆国家政权”等莫须有的罪名迫害良心犯。

郭泉的母亲顾潇女士定期看望儿子,并于本月1日去浦口监狱看望了郭泉。她告诉本网信息员,郭泉的精神状态和健康状态都还好,感谢外界对郭泉的关注。

顾潇女士是一位作家,她对政府对郭泉的政治迫害行为表示强烈的抗议。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